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市饭店服务员拟配报警器 或与卡恩案件相关

2012年02月10日04:14
来源: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纽约市所有大型饭店打算给服务员配备便携式电子报警器,以便遇到麻烦时迅速寻求帮助。

  纽约市旅馆协会女发言人莉萨·林登8日说,下一年内,任何必须进入客人房间的饭店服务员将配备这一“紧急按钮”,“他们上班期间携带报警器,能够迅速、容易地启动,呼叫紧急帮助”。

  林登拒绝把这一做法关联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斯特劳斯-卡恩一度涉及、最终得以开脱的性侵犯指控。

  纽约旅馆业委员会代表超过3万名旅馆服务员。这家工会组织的发言人约翰·图尔基亚诺说:“令人遗憾,但一些时候客人的举止不得体……这(报警器)将是减少这种情况的好方法,给我们会员以强有力保护。”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