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人遭遇车祸昏迷 肇事司机逃逸慈善总会捐万元

2012年02月10日07:5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王灿 党豪杰 宋莉莎

  记者 王灿 实习生 党豪杰 宋莉莎

  本报讯 车祸中,因头部受到重创,六旬老人术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8个月后,家人才从电视台新闻得知老人下落。昨日,省慈善总会得知杨瑞英的事情后,拿出10000元“大河之爱”慈善基金救助她,希望老人能够早日苏醒。

  【飞来横祸】 六旬妇女车祸后昏迷不醒

  早在10个月前,汝州市骨伤科医院接到120急救中心指令,从杨楼镇杜庄汝河桥上接回一位年近六旬的妇女。她在路上遭遇车祸,头上、身上多处受伤,车祸后便昏迷不醒,肇事司机已经逃逸。

  这名伤者是汝州市王寨乡冶墙村村民吴占国的老伴儿杨瑞英。接诊人员返回后立即对杨瑞英进行全面检查,考虑到病人生命垂危,医生决定立即手术。术后,杨瑞英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仍处于昏迷状态。

  几个月来,医院一直通过媒体寻找杨瑞英的家人,对老人精心呵护。截至目前,医院共为杨瑞英垫付医疗费用近40万元。

  【寻找8个月 】 面对巨额治疗费一筹莫展

  吴占国回忆,去年4月22日,老伴儿杨瑞英外出办事,从那天后就失去了联系,他和儿女四处寻找。直到去年12月中旬,他才得知老伴儿在汝州市骨伤科医院接受治疗,便赶忙来到医院。

  面对沉重的治疗费用,吴占国和儿女都一筹莫展。省慈善总会得知杨瑞英的不幸遭遇后,与吴家取得联系,决定拿出10000元“大河之爱”慈善基金,救助这位仍在昏迷中的老人。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