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边防官兵帮助受灾群众抗击雪灾(图)

2012年02月10日08:52
来源:人民网
新疆边防官兵帮助受灾群众抗击雪灾

  人民网2月10日电 受西伯利亚冷空气影响,2月3日至2月5日,新疆伊犁河谷察布查尔县境内5个山区乡不同程度遭受了暴风雪袭击,截止2月5日,雪灾已导致驻地牧民443户,1128人受灾。尤其是居住在大山深处的牧民及饲养的上千只羊群缺少草料,强烈的暴风雪将转移羊群的道路俨然阻断后牧民的生产生活面临着巨大的困难和压力。灾情发生后,驻守在新疆伊犁河谷的察布查尔县边防大队官兵迅速启动了抢险救灾预案,成立抗雪救灾救灾突击队,投入到了抗雪救灾中。截至2月7日,这个大队共出动车辆256台次,警力389余人次,帮助牧民转移牛羊2000余头(只),疏通道路10余公里。图为察布查尔县边防大队官兵帮助牧民转移羊群。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