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华将办华基政党研讨会公开辩论 首相主持开幕

2012年02月10日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华将在2月18日邀请所有华基政党,包括民主行动党出席华基政党政治研讨会,届时,马华及行动党领袖也将进行“王对王”的公开辩论。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说,这场政治研讨会的主题为“来届大选华人政治的分水岭”,首相纳吉届时将研讨会主持开幕。

  蔡细历9日分别在面子书及马华中委会议后的记者会,发布上述声明。他说,大会邀请全马华基政党参与其盛,以华裔为主的反对党行动党也应邀参与,会中也将穿插为时1小时的辩论会。

  “马华将在2月18日邀请所有华基政党,包括林冠英(民主行动党)参与一个华基政党大会,这场大会将由首相主持开幕。我也会在这场华基政党大会与槟城州首席部长林冠英进行辩论。”

  据了解,蔡细历及林冠英将以“来届大选华人将何去何从”为辩论的主题展开史无前例的辩论。上述研讨会是马华智囊机构策略分析与政策研究所(INSAP)与亚洲策略及研究机构(ASLI)联办,并会在吉隆坡时代广场举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