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韦迪、于洪臣、林晓华增补为中国足协副主席

2012年02月10日09:1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10日消息(记者王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10日)上午九点,中国足协召集的全国足球特别代表大会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今天的这次会议,将会有哪些内容?

  这次会议的正式的名字中国足球协会特别会员代表大会,主持会议的是中国足协的副主席薛立。为什么是薛立主席来主持这个会议?因为在现任的足管中心主任、副主任当中只有他现在有中国足协副主席的身份,理论上讲,其他的几位可能过一会才能真正变成中国足协的副主席,所以只能由薛立副主席来主持。

  在今天上午表决的主要实现主要是两个,一个是宣布韦迪、于洪臣和林晓华为中国足协副主席,他们三位担任足管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但是一直没有能够走这个程序,没有能够在足协里头有任何的任职,今天之后他们会成为中国足协的副主席。

  另外一项是表决并且通过我们足球联赛管办分离改革的议案,这个议案在去年中国足协就开始调研、开始出计划,在一开始的计划里面还是比较彻底的管办分离,就是足管中心和中国足协可能要分开。但是这个方案报到体育总局审批的时候,可能种种困难和现实情况变成了缩小版的管办分离,只是讲联赛搞一个管办分离的改革,把联赛和足协和足管中心都剥离出去。

  但是剥离据实际上据我们了解的情况也不是特别彻底,只是把管联赛的部门做名字的改变,然后其他的如何的管理,管理部门和足协和足管中心的关系可能和以前都没有特别大的一个区别。到了下午,通过管办分离的改革决议以后,新的联赛管理机构将会进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王宇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