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江门边防民警神勇制敌 查获1宗违法持枪案

2012年02月10日13: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江门2月10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后及“两会”前期边防辖区社会治安管控工作,江门市公安边防支队田头边防派出所全面加强街面巡防勤务部署,实现警力下沉,警务前移。2月8日,该所干警在辖区赤溪镇长沙黄村路段巡逻时抓获涉嫌吸毒人员黄某业(男,25岁,广东台山市赤溪镇人),并在其使用的车牌为粤JJ4560灰色小轿车内缴获霰弹枪1支,子弹2发。

  当天下午15时30分,田头派出所警官何春明按照派出所的勤务部署,带领同事李林芳与两名协警在辖区路面进行巡防。当行至赤溪镇长沙黄村路段时,何警官凭借自己职业的敏感性,发现前面的一辆灰色小轿车形迹可疑,想加速逃离,巡逻民警立即驱车封堵,并示意车辆靠边接受检查。车辆刚停稳,突然从车里冲出1名男子,慌不择路地逃进了路边的菜地。见此情景,何警官迅速下车疾步冲向男子逃跑方向,在快追上男子时,何警官使出一招“抱腿顶摔”将男子放倒在地,与紧跟而来的同事一起将男子制服。随后,民警还对该男子车辆进行检查,当场从车内查获霰弹枪1支,子弹2发,其中一颗子弹已经上膛。

  目前,黄某业已被刑事拘留,涉案枪支已移交当地公安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