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水管遭枪击破坏 台警方循线查到住户“军火库”

2012年02月10日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一名林姓女子,日前报案指称家中疑似遭人闯入破坏管线,造成房屋漫水,警方调查发现管线遭破坏原来是枪击造成,抽丝剥茧后,昨天循线逮捕经营地下钱庄并进行暴力讨债的张国忠等3人。

  据报道,新北警方在张嫌等人住处起获4把制式手枪,包括罕见的以色列制H3“沙漠之鹰”手枪,还有200发制式子弹,且大多数是打入物体后会爆炸的达姆弹,以及能轻易穿透警方防弹背心的穿甲弹,另有电压20万伏特的手机型电击棒,火力强大程度,让警方咋舌。

  林女报案指称,她上月底到台南旅游,本月1日返家后,发现屋内淹水,怀疑遭人侵入破坏水管,警方采证发现,林女家中浴室莲蓬头冷水管与天花板有可疑破洞,并在地上找到疑似弹头,天花板内污水暗管也被异物打穿,疑似有人从楼上浴室排水孔向下开枪。

  警方循线查出被害人楼上套房,由33岁男子陈志宾、陈的27岁女友施愉馨及35岁男子张国忠承租,3人试枪造成林女家中水管破洞,昨天凌晨到陈嫌住处埋伏,见陈嫌返家立刻上前围捕,陈嫌欲回头从摩托车上取枪,被警方制伏,并从陈嫌住处与摩托上,搜出5把已上膛的枪枝、子弹,另有4件美制防弹背心,警方怀疑陈嫌等人打算只要遇到查缉警察,就会直接火并。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