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三官员开会偷看色情视频 电视台播丑闻遭停电

2012年02月10日13:47
来源:新华网
8日,印度班加罗尔,卡纳塔卡邦反对党的支持者抗议该邦三名部长开会偷看色情视频。

  8日,印度班加罗尔,卡纳塔卡邦反对党的支持者抗议该邦三名部长开会偷看色情视频。

  7日,印度南部卡纳塔卡邦三名部长在议会开会时用手机观看色情视频被当地电视台拍下并播放。8日,这三名部长迫于压力选择了闪电辞职。

  下令停电防选民观看

  据印度媒体8日报道,这三名部长分别是卡纳塔卡邦企业部长拉克什马纳·沙瓦迪、妇女及儿童发展部长巴蒂尔、环境与港口部长克利什纳·巴莱玛尔,他们均来自在邦议会中占多数席位的印度人民党。当议员们就立法政策展开辩论时,上述三人却利用手机观看色情视频。不巧,他们的举动被地方电视台拍下。

  7日晚,当地电视台播放了这一丑闻。根据电视台的录像显示,在几位部长们观看的视频中,有一女性先跳艳舞,然后脱去衣服进行性行为。报道称,这三名部长轮流观看了这段视频。

  当电视台播出这段丑闻到一半时,沙瓦迪下令切断所属选区贝拉加维县阿萨尼镇的电力供应,以防选民目睹他的丑态。丑闻曝光后,引发卡纳塔卡邦首府邦加罗尔民众的强烈不满。愤怒的选民前往三位部长的家门外示威抗议,要求他们下台。卡纳塔卡邦议会少数党国大党不仅要求撤销这三人的议员资格并予惩处,还要求解散议会重新进行选举。

  人民党承诺展开调查

  在外界的强大压力下,这三名部长所属的印度人民党不得不要求三人辞职,卡纳塔卡邦首席部长高达已于8日接受了三名部长的辞呈。这三人却否认看色情视频,辩称他们看的是社会新闻。

  不过,印度人民党并没有相信这三人的辩词,痛斥这种行为“无耻”。人民党的一位女发言人说:“这是无耻的行为。三位部长已经提交了辞职信。我们将设立小组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