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城管车被交警贴罚单 网友质疑“公车私用”(图)

2012年02月10日14:4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城管车乱停放被交警贴罚单

 城管车窗上的罚单
 
  羊城晚报佛山讯 记者徐浪报道:8日,佛山网友将一张被贴罚单的三水城管车照片上传佛山一本地论坛,引来网友“公车私用”的质疑。9日下午,三水区环境运输与城市管理局证实,该车为其所有,并称正在进行调查,如属公车私用,会处理当事人。

  9日,记者登录论坛查看帖子,发现图中被贴罚单车辆车牌为“粤E U5679”,轻型货车,车头和侧面标有“行政”、“执法”字样,疑似城管车辆。该车左侧前车窗玻璃上贴着一张“道路交通违法停车告知单”,上面写着“粤E U5679,您车因违法停车,已违反……规定,我队已将违法行为拍摄作为证据……十五天内将《XXX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邮寄车主,请注意查收”,罚单落款时间为2012年2月8日,并盖有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的公章。

  网帖一发出,不少网友赞同交警的做法,网友“Monmon”说,交警公正执法,“它属于非执行公务停车,就得罚。”罚单是贴了,罚款会不会交呢?有网友对此表示质疑,网友“纸上谈兵”跟帖道:“这个车牌我记住了,三天后去交警办理处查一下。”记者将网友的疑问转给三水警方,警方表示,不管是社会车辆还是单位车辆,只要是违反交通法规被贴了罚单,就一定要缴交罚款。

  也有网友对该车是否公车私用的议论。9日下午,三水区环运局向记者证实,该车确实为环运局所有,并向记者发来通报,称关于2012年2月8日群众在网上反映该局工作人员涉嫌公车私用、违法停放一事,局主要领导已经知悉,并指派局纪检监察室进行调查。如反映情况属实,该局纪检部门将依照相关规定对当事人作出处理。

  徐浪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