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失聪女孩被老夫妇骗入英国 锁地窖当10年性奴

2012年02月10日14:41
来源:新华网
伊利亚斯·阿沙尔左与其妻子塔拉特网页截图
伊利亚斯·阿沙尔左与其妻子塔拉特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9日报道,巴基斯坦一名失聪女孩2000年被一对英国老年夫妇拐走,并被锁入地窖中充当性奴。两名作恶者被控非法拘禁、贩卖人口、性侵、暴力以及诈骗社会保险等。

  检察官彼得·卡德瓦拉德(Peter Cadwallader)称,这名女孩是2000年时被伊利亚斯·阿沙尔(Ilyas Ashar,83岁)和他的妻子塔拉特(Tallat,66岁)从巴基斯坦带回英国的,当时她的父母已经去世。这名女孩失聪,而且不会讲英语,与阿沙尔一家居住在曼彻斯特附近的埃克尔斯(Eccles)。

  卡德瓦拉德说:“这名女孩来到英国后,经常遭到伊利亚斯的强奸。她在经济上受到剥削,本应该属于她的各种补助却落入阿沙尔夫妇手中。她还被强迫劳动,为阿沙尔夫妇充当佣人,包括做饭、洗衣、熨烫衣物、打扫房间等,实际上处于一种被奴役状态。”

  直到2009年,警方接到报警后才在地窖中发现了这名女孩。伊利亚斯与塔拉特否认犯有非法拘禁、贩卖人口、性侵、暴力以及诈骗社会保险等罪名。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杨柳)

  作者: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