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肯德基被曝多位员工与顾客爆发肢体冲突(图)

2012年02月10日15: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视频剪辑
图为受害人Danny Ng(左二)及其妻子(右二)
图为受害人Danny Ng(左二)及其妻子(右二)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0日讯(杨爱玲)肯德基作为一家国际连锁快餐企业一向强调高质量服务,可近日,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首府莎阿南(Shah Alam)一家肯德基(KFC)的多位雇员却与顾客爆发了肢体冲突,随后该受害者报警并召开新闻发布会详细阐述了当晚所发生的事情并辟谣网络上那些失实的恶意评论。

  据Malaysiakini消息,受害人Danny Ng携妻子于周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天晚上他们到莎阿南的I-CITY肯德基店面,用之前在网上已付费的代金卷排队就餐。在和其他20位不耐烦的顾客一起等了近乎一小时后,他们上前询问情况才得知炸鸡已经售完。这进一步惹恼了顾客们,顾客们开始抬高音调质疑肯德基雇员为什么不早些通知他们,害他们白等。

  Danny Ng也上前斥责并质疑肯德基员工的服务态度,但随后肯德基的员工们却愤怒的反问:“你想打架。”他还听到其中一位肯德基雇员说:“如果你想吃,自己去做,猪!”

  Danny Ng回忆说:“起初他想上前但随后他看到他们拿着铁棒似乎想打他们。于是妻子出于安全的原因拽着我跑出了餐厅。但之后,为了记录证据便于日后投诉我又走进了餐厅,并当着肯德基员工的面说要报警。之后他们冲出了柜台,冲我大喊并试图打我,但被其他员工制止了。但突然有一个肯德基员工摘掉围裙抓住我的脖子,并朝我的脸部和后脑打去,然后还把我踹到在椅子上。一些顾客见势过来保护我,然后一名肯德基员工把我拉出餐厅并建议我立即离开。他说他的同事已经在召集他的朋友过来了,随即我们便离开了餐厅。”随后Danny Ng和妻子一起前往Brickfields警局做了笔录并到马来医疗中心处理了伤口。

  此后,有人将当晚的冲突拍为视频并上传到网络上,很多人评论说Danny Ng当时说了带有种族歧视的恶语,还有人评论说他当晚喝醉了。为了给自己进行辩护,Danny Ng无奈在警方协助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澄清自己当晚并没有喝醉,也没有说任何带有种族偏见的话。

  周四下午3点在警方的安排下,驻莎阿南KFC的一位代表已和受害者进行了会面。随即,驻马来西亚肯德基公司在他们的FACEBOOK上表示,他们已经通过视频了解到了当晚的情况,他们正在就此调查,而涉及此次事件的员工均已被停职,等待问询。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