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雄鸡闹市争食大战半小时 鸡群中出名刺头(图)

2012年02月11日02:2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1
对眼
  3
  厮杀
  2
  挑衅

  昨天上午,记者在南京白鹭洲花鸟市场,目睹了两只斗鸡的一场激烈打斗。两只赤冠长尾的雄鸡在一间卖鸟的摊位前为了争食打了起来,引来众多市民游客围观。参战的两只公鸡都很健壮有力,忽而在地上互相撕咬,忽而飞上半空用爪子抓踢对方,大战了十几回合仍不分胜负,大概半个小时过去了,两只公鸡都挂了彩,最终选择“握手言和”。

  据摊位老板介绍,这两只鸡是斗鸡,是他这里出售的,价格是80元一只,150元一对。刚才打斗的这两只鸡是斗鸡群中出了名的“刺头”,经常动不动就打起来。现在在南京也有很多市民有此爱好。摊位老板称,每个星期都有很多市民来他们这里选购斗鸡回去玩。

  朱旭先 焦哲 文/摄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