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藏219国道萨嘎段已打通 3500万救灾物资到位

2012年02月11日11: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11日消息(记者罗布次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西藏日喀则、阿里地区持续出现的强降雪造成部分地区财产损失、交通阻断和通讯通电中断等灾情并导致大量牲畜死亡,西藏各有关地区和部门已经全面展开了抗灾救灾工作。

  这次强降雪天气波及面非常广,截止到昨天晚上,仅日喀则地区的洋昂仁县就有1200头牲畜死亡,除了昂仁县以外,其它县也有牲畜死亡的现象,但是具体数字还不清楚。灾害发生以后,先后共有29台被困车辆、232名被困群众及游客已经被解救,通过武警官兵和解放军以及道班养护工的奋力抢通,219国道萨嘎段现在已经全部打通;318国道原本在10号傍晚也已抢通,但由于风力过大,部分打通路段再一次被冰雪阻隔,抢通工作仍在进行中。

  今天凌晨,被强降雪损坏的日喀则地区江孜到日喀则县城路段的线路已经全部修复完毕,日喀则大部分设在地区的电力也已经恢复了。西藏自治区财政厅紧急拨款1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救灾工作,目前一共有3500万救灾物资全部已经到位,其中包括128顶帐篷、一万副防雪眼镜。另外,日喀则地区还向灾区调拨了1000吨饲料。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