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伦敦潜水员水下开茶话会 鲨鱼“贴身”伴游(图)

2012年02月11日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伦敦一间水族馆潜水员开办水下“茶话会”,鲨鱼就在身旁游来游去
伦敦一间水族馆潜水员开办水下“茶话会”,鲨鱼就在身旁游来游去

副馆长称,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向游客宣传鲨鱼并非想象中攻击人类的“嗜血杀手”
副馆长称,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向游客宣传鲨鱼并非想象中攻击人类的“嗜血杀手”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英国媒体9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一间水族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展览活动:潜水员水下围桌而坐开“茶话会”,数条鲨鱼就在他们身旁伴游,并不伤人,创意吸引眼球。

  据报道,三名“勇敢”的潜水员进入一个装有鲨鱼的巨大水箱中,潜入箱底,围坐在一张布置好的桌子旁开起了“茶话会”,拿着杯子做喝茶状。不过由于戴着潜水设备,他们没有真的喝茶,主要是向游客展示。数条鲨鱼则在他们身旁近距离游动,并未对潜水员发动攻击。

  伦敦“海洋生活”水族馆副馆长称,该馆通过这样的表现方式旨在说明鲨鱼并非人们通常印象中的海底“嗜血杀手”,而“邀请它们来参加茶话会”是一个“较好的方式”。据悉,潜水员们将与黑鳍礁鲨、铰口鲨、斑纹鲨等一起“开会”。

  游客们可以通过5米长的玻璃通道看见脚下水箱内发生的情景。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