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西村原书记吴仁宝孙女担任江阴副市长

2012年02月11日12: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2月9日下午,江阴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吴芳同志任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虞卫才同志任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免去袁秋中同志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这项任职决定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原因是吴芳是“天下第一村”华西村老书记吴仁宝的孙女。吴芳,1974年11月出生,此前曾任江阴市南闸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2011年6月,无锡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其简历显示吴芳是1992年6月参加工作,1995年4月入党,党函本科学历,拟任江阴市委常委。随后不久吴芳任江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金辰 陈超)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