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海省红十字会推出信息平台公开玉树捐赠信息

2012年02月11日11:36
来源:国际在线
  新华网西宁2月11日电 记者10日从青海省红十字会了解到,目前青海省红十字会正在内部测试运行新的信息发布平台,计划于今年4月14日正式上线应用。届时,通过银行捐赠录入的资金能够实现24小时内网上公示,信息公开公示功能进一步加强。

  此信息发布平台集内部管理和捐赠款物接受、使用、分配为一体,旨在进一步提升红十字会公示水平与能力。

  目前,玉树所有在建项目、影像资料、资金拨付、三公经费、党费收支以及捐赠款物接收和使用等情况全部通过网络公开。人们可以通过青海省红十字会的官方网站、青海省红十字会的捐赠平台,青海省红十字会的官方微博以及即将开通的信息发布平台查询。

  “青海省红会成立了省、州两级玉树灾后重建社会捐赠资金管理中心,做到了专款专用。我们要通过这三个外网和内部管理系统的软件集合成信息化管理和捐赠管理的大平台,加大信息公开公示力度,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青海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孙林说。

  据介绍,目前青海省红会系统对接玉树重建项目92个,投入资金达23.6亿元,开工项目71个,已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