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8岁少年驾车失控 四名女保洁员两死两伤

2012年02月11日13:27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景一鸣 安然)昨天7时37分,一辆银灰色捷达车驶过通州太玉园小区西门时突然失控,将正在等候过马路的4名行人撞倒,事故造成两死两伤。

  一位现场目击者向记者描述,事发时,4名太玉园小区的女保洁员各推着一辆自行车,从西区大门走出,准备去东区工作,她们站在绿化带旁等着过路口。此时,一辆银灰色捷达车由北向南驶来,速度非常快,行至小区门前时,恰逢一位行人横穿马路,为了躲避行人,捷达车急忙躲闪,但因车身失控,撞向路边绿化带。瞬间,4名保洁员全部被撞倒在地,其中的一名保洁员被撞出20多米远,摔在地上后一动不动。“虽然肇事车辆并未闯红灯,但行至小区门前时速度非常快。”目击者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路段是一条南北向的马路,正好从太玉园小区的东、西两区之间穿过。肇事的捷达车横在最内侧车道,车头与路中央隔离带相撞,车身前侧严重变形,零件散落一地,前挡风玻璃已碎成网状。在事发地点前方约30米处,两辆被撞坏的自行车横在路上,另一辆则如麻花般绕住路灯灯柱。

  小区居民反映,太玉园西区门前这个路口为事故多发路段,虽然2007年有关部门在这里安装了红绿灯,但一直没有安装监控摄像头,车辆及行人闯红灯的现象时有发生。

  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被撞的4人均为太玉园小区保洁员。当时保洁员们正从西区出发,准备去东区上班,这4个人推着自行车走在前面,结果不幸遇到了车祸。

  市交管局昨天下午通报,肇事司机张某为通州本地人,年仅18岁。事发之后,交管部门立即控制了肇事司机,并对他进行了酒精检测。经查,此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零。由于事发现场没有警方的探头,目前交管部门正在紧急寻找周边社会探头,并向目击者取证,以查清事故真相。 J168 J060

  作者:景一鸣 安然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