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一男子绑架外甥索要30万元 人质获救

2012年02月11日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玉林2月11日电 (杨志雄 黎勇)广西玉林市公安局2月11日向媒体通报,当地警方成功抓获绑架外甥索要30万元的犯罪嫌疑人马某,人质安全获救。

  警方介绍,今年2月5日20时,玉林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韦某夫妇报称,当晚他们带小孩韦某某(男,3岁)到城西街道的亲戚家吃饭,饭后小孩韦某某和其表弟出去玩。不久,表弟回来说,表哥被两名骑摩托车的叔叔带走了。

  接到报警后,城西派出所马上组织民警、巡防队员赶赴现场调查。30分钟后,韦某接到一名操白话口音男子的电话,他说孩子在他手上,想要回孩子,就要给他30万元,否则后果自负。

  接到案情汇报的玉林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玉州分局局长卢山,玉州分局副局长钟汉迅速带领玉州刑侦大队民警赶到城西街道,展开侦查工作。

  警方对韦某的姐姐、姐夫、大舅等人进行调查,初步判断是内外勾结作案的可能性较大。随着调查的深入,外围民警调查发现,赌博欠巨债的广西钦州市浦北县韦某的姐夫马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而此时,马某正在派出所接受警方调查的嫌疑人之一。

  就在民警准备对他采取行动时,马某借口上厕所,伺机逃跑,但没跑几步就被抓获。

  经审讯,马某对其伙同他人绑架外甥,索要30万元赎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嫌疑人的供述,民警在塘步岭立交桥底下找到被绑架的小孩。

  目前,马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另外两名嫌犯正在追捕中。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