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大二女生爱心献血 遭遇黑心的士漫天要价

2012年02月11日07:33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满达)昨日,大二女生小娟从武昌打的到汉口献血,谁知遇到黑心司机,被绕行三环线,付了160元的士费。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武汉血液中心时,小娟正在献血。她称,自己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大二学生。去年7月曾在学校附近献过血。昨日上午,武汉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给她打电话,说有白血病患者急需血小板,希望她能赶到血液中心献血。

  10时30分许,小娟在雄楚大道丁字桥附近拦下一辆浅黄色的士,司机是名中年男子。小娟说,去汉口宝丰路的血液中心献血。司机称,打的要花100多元。“我平时都在武昌活动,只是觉得汉口很远,也没在意”。的士载着她拐了几个弯后上了高架桥,之后过了长江。“我不认识路,只是听司机打电话时说在走三环线。”小娟回忆,司机路上还问了她好几次,的士费是不是可以报销。

  11时25分,小娟到达目的地,表上显示车费161.5元。小娟付了160元后,向司机索票,对方却拿出4张面额50元的湖北省交通运输通用定额发票。

  小娟当时急着献血,没多想就拿了发票。等她告知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后,才知被的哥宰了。原来,从雄楚大道丁字桥到血液中心不过14公里,打的费不到30元。

  小娟说,她听说过黑车,但没想到这种正规的士也宰客。正在旁边献血的市民纷纷感叹:小姑娘一腔热情来无偿献血,却遇到黑心司机。做人的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作者:满达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