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东艺考男生猝死北京公交 过年不回家特别用功

2012年02月12日02:2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韩大鹏实习记者丁洋)前晚7点半,一名从山东来京艺考的男青年,在乘坐677路公交车时猝死。目前警方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事发原因仍在调查。

  据乘客李先生称,前晚7点半,677路公交车行至安家楼站附近时,车内一名年轻男子走到售票员身旁,连称自己身体不适,话语间,男子突然晕倒在地。事发后,售票员急忙掐住男子的人中,试图将其唤醒,车上多名乘客报警求救。

  随后,公交车将乘客疏散,临时改线开往附近医院,在途中与前来急救的120相遇。据现场急救人员介绍,男子无外伤,身上也无明显血迹,将其送往医院的途中不幸死亡。

  前晚9点,朝阳医院急诊室外,男子的哥哥蹲在地上痛哭,哥哥称,弟弟姓刘,23岁,年前从山东老家赴京参加美术类考试,“他每天都去中央美院附近画画,过年都不回家,特别用功”,前天上午,弟弟照例外出自学画画,“真没想到是在太平间见他最后一面”。

  目前,警方已排除男子猝死是刑事案件引起。且通过检查,男子也并非突发性疾病致死,具体死亡原因仍需调查。

  作者:韩大鹏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