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失恋青年酒后到机关办公楼泄愤 遭制止纵火烧楼

2012年02月12日08:15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高永方 包龙华

  一青年酒后撞入人事局办公大楼内乱踢门发泄情绪,被工作人员制止后心怀不满,为报复泄愤竟在楼内纵火。云南省彝良县检察院日前以放火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何旺。

  1月8日晚,何旺因为失恋心中郁闷,便与几位朋友一起喝酒。醉酒后何旺误撞入该县人事局办公大楼,见门便踢,被人事局的工作人员发现后进行制止。何旺对此心怀不满,产生报复心理,于是躲藏在人事局办公楼一厕所内。1月9日凌晨1时许,待人事局工作人员离开后,何旺撞开人事局新农办大门,将该办公室的文件、桌椅堆积后放火点燃,见火势蔓延便跳窗逃离现场。由于群众及时报警,大火被消防干警扑灭,人事局的多台办公用电脑、资料文件等被烧毁。

  (高永方 包龙华)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