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3名韩国人在埃及遭绑架 韩使馆未收到埃及通报

2012年02月12日10:22
来源:新华网
  埃及安全官员10日说,3名韩国女游客和一名埃及导游当天在埃及西奈半岛遭部族人员绑架。

  西奈半岛南部地区安全部门主管穆罕默德·纳吉布说,一群部族人员持枪,在距圣凯瑟琳修道院大约30公里的地点拦截一辆客车,绑架3名韩国女游客和一名导游。

  绑架地点距上周两名美国女游客遭劫持地点不远。

  纳吉布说,绑架者之一阿里·迪哈伊勒因毒品和武器相关罪名入狱,去年埃及局势动荡期间越狱。迪哈伊勒要求当局释放萨利姆·奥达,后者本周在埃及红海城市沙姆沙伊赫抢劫银行未遂,9日被捕。安全官员正与迪哈伊勒谈判,争取人质获释。

  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韩国驻埃及使馆一名官员的话报道,使馆方面没有就绑架事件收到埃方通报。

  本月3日,两名美国女游客和一名埃及导游从圣凯瑟琳修道院返回沙姆沙伊赫途中遭贝都因人绑架,绑架者要求当局释放两名同伴。两名游客获释后说,遭扣押期间,绑架者提供茶和干果。

  美联社报道,本月9日,部族人员在埃及与以色列交界地区绑架18名埃及警卫,以报复一名部族人员试图潜入以色列时遭埃方警卫打死。经谈判,这些警卫获释。(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