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拟在葡萄牙建军机飞行训练中心

2012年02月12日10:32
来源:新华网
  韩国国防部一名官员11日说,韩国寻求在葡萄牙建立T-50型“金鹰”式军机的飞行员训练中心。

  T-50是超音速高级教练和战斗机,飞行速度1.5马赫,由韩国航天工业公司制造,已部署至韩国空军。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国防部官员告诉韩联社记者,韩方去年把葡萄牙选定为国际军事飞行训练中心项目(IMFACC)首要谈判伙伴,双方正处于谈判最后阶段,磋商具体细节,可能最早下月签署谅解备忘录。

  韩国打算大约30年内投入3000亿韩元(约合2.67亿美元),建立一处飞行员训练中心。建成后,中心将由韩方教官主管,主要培训外国飞行员操作T-50型飞机。韩国飞行员也可使用这一中心。

  韩联社评述,这一项目对韩方益处多:一是可节省韩国培养本国飞行员的费用和时间,二是可推销T-50型飞机及韩国其他军事产品,再者可拉近韩国与他国的军事关系。

  韩国2009年开始考虑在美国、澳大利亚、菲律宾或西班牙选址。现阶段,印度尼西亚向韩方订购T-50型飞机,打算用以培训本国空军飞行员。(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