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 惠特尼去世消息

惠特尼-休斯顿突然去世 歌迷不愿相信死于毒品

2012年02月12日19:20
来源:人民网
  中广网北京2月12日消息(记者邢斯嘉)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美国黑人女歌手惠特尼-休斯顿,在尝尽人生的灿烂和坎坷,高峰与低谷之后,北京时间12日凌晨,惠特尼-休斯顿去世,年仅48岁。

  相信在这个周末,在世界上很多的地方,人们会找出惠特妮·休斯顿,重温一下这位歌者昔日华丽的嗓音。

  就在第54届格莱美音乐盛典的前一天,昔日格莱美常客,年仅48岁的美国流行音乐界天后级人物惠特妮·休斯顿已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1日下午去世,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报道,惠特妮·休斯顿的尸体是在贝佛利山的希尔顿酒店中被她的随行人员发现,急救人员赶到之后对她实行了心肺复苏术,但未能挽回她的生命。下午3时55分,急救人员宣布惠特妮·休斯顿死亡。

  中国之声主播、音乐节目DJ张楠:第一次听她的歌就是《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最吸引的是她的声音,是在欧美乐坛里面很少见的。正如媒体所形容的是“华丽的女声”。之后,她和玛丽亚·凯莉演唱《When You Believe》,同样展现了(“华丽的女声”)。我会把她比作是像中国乐团的叶丽仪这样身份的歌者。但休斯顿有一点让我特别接受不了,就是她的吸毒史和不成功的婚姻。有时,人的选择就是一瞬间。可能她做了这个选择之后,想回头确实很难。虽然没公布她死亡的原因,但我觉得大多数人可能都不相信她是死于吸毒或者之前的不良生活习惯。

  1963年,惠特尼·休斯顿出生在一个热爱音乐的家庭,母亲是一名著名的福音歌手,在母亲的熏染下,十来岁的惠特尼·休斯顿就展现了演唱才华,第一次独自站上了舞台。

  19世纪80年代,惠特尼·休斯顿的第一张个人同名专辑全球狂卖1300万张。1992年,事业如日中天的休斯顿转战大荧幕,在电影《保镖》中担纲女主角,由她演唱的主题曲《我将永远爱你》成为历史销量最高的单曲,同时奠定了惠特尼·休斯顿屹立不摇的天后地位。据吉尼斯世界纪录,集歌手、演员、制片人和模特于一身的惠特尼,是获奖最多的女歌手,先后获奖415次,提名562次。另外,休斯顿还是世界唱片销量最高的音乐人之一,其唱片销量超过1.7亿张。

  惠特妮·休斯顿去世前一晚参加了格莱美奖的派对,在狗仔队拍到的照片中,她看上去情况很不好。派对上惠特妮·休斯顿拿过麦克风唱了一曲,没想到这竟成为她的绝唱。

  和音乐人鲍比·布朗结婚后,受其影响,惠特尼·休斯顿逐渐染上毒瘾及酒瘾,事业一路下滑,人们曾7年听不见她的新歌。这7年里,她美妙的嗓音开始嘶哑,婚姻破裂。但后来,她一度战胜了这一切,重新开始唱歌。有评论说,惠特尼-休斯敦唱的不是歌,是生活。

  惠特尼·休斯敦:最近这些日子我对“著名女歌手”这个称谓十分介意,我认识一些“著名女歌手”,我确定自己不想成为这样的人,你知道我的意思吗?“著名女歌手”是一个非常滑稽的词,我觉得我只是惠特尼而已,如果我被定义为“著名女歌手”,我必须在自己的领域内是最出色的。那我必须是第一名,要是我变成第二名,那我无法接受。

  每个人都会经历自己人生中的一切,一切会过去,一切会到来,一切都是值得的。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作者:邢斯嘉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