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市龙岗区面向全国公选卫生局长

2012年02月12日20: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深圳2月12日消息(记者郑柱子)深圳市龙岗区将向全国公开选拔区卫生局局长。

  此次面向全国公选的龙岗区卫生局局长要求具有医学类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如果是在国外、境外获得的学历,还必须经过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年龄则要求在45周岁以下(计算截止时间为今年2月29日)。报名者需具有省级医院(含副省级城市及省会城市市属医院、全国重点大学直属附属医院)3年以上临床一线工作经历,并具有2年以上中层正职或者行政职能部门主任以上管理工作经历。

  此外,任省级(含副省级、省会城市)以上直(属)卫生行政机关、高等医学院校、医疗机构正处级职务或副处级职务2年以上,或任省级医院(含副省级城市市属综合性医院、全国重点大学直属附属医院)院长或副院长2年以上,或任省会城市市属综合性医院院长2年以上,也符合报名要求。

  据介绍,龙岗区将提供同级同类人员的政治生活待遇和工资福利待遇。任职人在深圳未拥有任何形式自有住房的,龙岗区将按深圳市有关规定提供一套住房。来自深圳市外的选拔任职人员,龙岗将给予一次性安家费补贴,并按深圳市有关规定协调解决配偶工作和未成年子女入学问题。

  作者:郑柱子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