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梦想回到清朝 喝下“神酒”后酒醉被骗钱财

2012年02月13日02:11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刘键 史云峰

  本报讯(记者刘键 通讯员史云峰) 因迷恋穿越小说和电视剧,竟信了网友的话,以为喝下“神酒”就能回到清朝。近日,在辽宁省丹东市打工的19岁女孩小丹(化名),到丹东市振安区八道沟派出所报警,讲述她被骗1800元的事情。

  小丹特别迷恋穿越小说和电视剧,总幻想有一天能穿越到清朝或者唐朝。一个月前,她在网上认识了名叫“神仙姐姐”的网友,二人很谈得来。聊天中,小丹表示非常想穿越,“神仙姐姐”就说她认识一个“高人”,懂得穿越技术。后来,“神仙姐姐”和小丹见了面。“神仙姐姐”说想穿越需要先交费,她问小丹有多少钱,小丹说要回家翻翻才知道。小丹从家里拿出1800元后,“神仙姐姐”嫌少,但还是答应帮她一次。

  几天后,二人再次见面。“神仙姐姐”和另一个自称“高人”的妇女把小丹带到一偏僻地,让她把一瓶葡萄酒全部喝下,说等她再醒来时就会穿越到清朝。小丹咬牙喝下了一整瓶葡萄酒,冻醒后却发现自己还在老地方,“神仙姐姐”已不知去向,身上的1800元钱也没了。发觉上当后,小丹到派出所报了警。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