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青少年综合服务将推免费“性格婚检”服务

2012年02月13日04:2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记者昨天得知,12355南京青少年综合服务台将从即日起推出“性格婚检”服务项目,帮助恋爱中的人们了解最真实的自己和对方,以避免在感情路上走弯路。

  与传统婚检不同,“性格婚检”是帮助婚恋双方更加了解彼此的性格特点,从而对他们的婚姻状况进行更全面的分析和诊断,并提出针对性建议。“两个人明明都很在乎对方,可为什么一见面说不到两句话就吵架?”心理咨询师文清的问话让记者也思考起来,现实生活中的确有这样的恋人,见面就吵,分开了却又想得慌,这是为什么呢?文清解释说,其实恋爱中的男女也分“类型”,如果一个女儿型的女性搭配上一个父亲型的男性,那么双方会相处融洽,但如果“女儿型”碰上了“儿子型”,那么双方就会像刺猬一样。

  而“性格婚检”的最终目的并不是检测男女双方是否适合结婚,或者婚后能否幸福,而是通过发现双方的性格特点,让恋爱双方更加了解自己和对方。比如一对“女儿型”和“儿子型”,双方通过测试可以了解冲突的症结所在,如果双方想改善关系也知道该如何去努力。“性格婚检”还可帮助处于犹豫阶段的男女做出更理性的选择。

  12355南京青少年综合服务台推出的“性格婚检”免费为公众服务,即日起预约,预约电话:025-12355。

  熊蓓 薛玲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