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 惠特尼去世消息

众星派对哀悼休斯顿 前夫泣不成声演出中断(图)

2012年02月13日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被形容为史上赢得最多音乐奖项的女歌手,包括6项格莱美大奖的惠特尼,却在格莱美颁奖礼前夕暴毙。香港《明报》

  被形容为史上赢得最多音乐奖项的女歌手,包括6项格莱美大奖的惠特尼,却在格莱美颁奖礼前夕暴毙。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前日下午被发现倒毙在洛杉矶某酒店的房间内,终年48岁。当晚在同一酒店举行的格林美赛前派对,惠特尼本是表演嘉宾,结果变成她的追悼晚会。30多年前提拔她入行的唱片公司老板Clive Davis,会上忆述故人旧事,不禁悲从中来。至于她的前夫巴比·布朗,前日派对前高呼“我爱惠特尼”,但唱至中途已泣不成声,最后更提早离场。

  恩师致辞心情沉重

  被喻为美国乐坛最大盛事的格林美音乐颁奖礼,举行前一天,各大唱片公司循例先办赛前派对,在乐坛地位崇高的Clive Davis主持派对是众星首选。遗憾的是,就在派对举行前数小时,突然传来爱徒兼多年好友惠特尼的死讯,令他震惊又悲痛,一度传出取消派对。

  主办单位后来通知嘉宾及传媒,Clive Davis决定如期举行派对,原因是:“相信惠特尼希望我们继续,而她的家属亦提出同样要求。”当然,原本充满欢乐气氛的派对,因为惠特尼离去而变得伤感。Clive致辞时表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因为我知道,她是多么渴望今晚到场(表演)。”说罢已忍不住泪水,其后上台的歌手分别拥抱Clive以示安慰。

  惠特尼彩排精神奕奕

  虽然在上周四晚,有人目睹云妮跟友人离开夜店时,神情不振,手脚更有伤痕,不过在她逝世前一天,她曾到场彩排。据工作人员表示,惠特尼当时的状态相当不俗,“她只喝了一点水,几乎全日都没有吸烟”。可惜金曲未响,惠特尼已成绝唱。

  早在2007年跟惠特尼离婚的前夫兼歌手巴比·布朗,上周曾被目睹跟两人育有18岁女儿一起共进晚餐,一家三口表现温馨,如今却是阴阳相隔,难怪前日当他得悉前妻死讯,情绪几近崩溃。虽然巴比·布朗按照原定计划,跟所属乐队一起到密西西比州开演唱会,但他未开唱已表现激动,一出场即向观众说:“我只想说,我爱惠特尼!”台下喝彩以示支持,直至他演唱情歌Tenderoni,或许触景伤情,中途已唱不下去,最后更提早离场。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