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开克隆出租强奸抢劫女乘客 怕坐牢将钱返还

2012年02月13日09:49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男子王某购置淘汰二手出租车及假牌照拉活,抢劫并强奸单身女子。昨天记者获悉,因涉嫌抢劫、强奸,王某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11月中旬,王某在丰台区某汽车交易市场路边,花1.7万元买到一辆淘汰的二手出租车。该车外形、车内设施和正规出租车一模一样。卖车人称,用这辆车套牌拉活,很快能赚回买车钱。次日,王某又从该人手中花2000元购得一副“京BG1963”的假出租牌照。

  本来王某只是想买辆车过户到老家给妻子用,但这辆套牌的“正规出租”到手后,王某就动起了歪心思。在跑黑车拉活挣钱的同时,他准备找机会抢劫单身女子。

  去年12月13日凌晨,王某在海淀某歌厅门口,拉上了女子刘某。途中,王某趁刘某不备,打伤刘某,并用自己带的电棒电击刘某,抢劫刘某身上的2000余元现金并逼问刘某的银行卡内存款数额和银行卡密码。随后,王某将刘某捆绑起来带到大兴区自己经营物流的仓库里,在没有找到合适的取钱机会后,将刘某强奸。

  事后王某怕事情闹大,开车将刘某送回海淀区,并将抢劫的2000元钱返还给了刘某。刘某报警后警方将王某抓获。

  检察官表示,王某购买的车是出租转非车辆,按照规定出租公司应当在车辆转非前妥善处理原车装饰。这一案件表明目前出租公司在车辆的购置、使用及权属转移等方面还存在一些漏洞。检方建议有关部门,对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的流转和处理加强监管,避免安全隐患再次出现。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