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萧山一校车滑落河中 路人砸车窗救学生(图)

2012年02月13日10:12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童俊 潘杰 吴晛
网络截图

  浙江在线杭州2月13日讯(记者 童俊 潘杰 吴晛) 上午8时许,本网热线0571—85311890接到网友报料,称在萧山萧西路附近,一辆校车与其他车辆在交汇时发生碰撞,不慎从路边跌落河中。现在车子半悬在河边,车里都是小学生。

  事发后,校车驾驶员和附近的路人将车窗砸破,把学生们救了出来。

  就此事,记者从萧山交警部门了解到,上午7时16分,在萧山萧西路的铁道路口附近,距离万向美之园小区不远,一辆客车与前面的一辆小车发生轻微碰撞,冲出路面,并没有滑落河中,救援人员已将学生从车上转移下来,目前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本网记者已经赶赴现场,稍后将带来详细的报道。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