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牛营子隧道14车连环相撞 消防全力救援

2012年02月13日09:1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固原2月13日电 2月12日12时42分,宁夏固原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市公安局报警信息称:福银高速公路由南向北,牛营子隧道内14辆车连环相撞,隧道内交通严重堵塞。

  12时49分,固原消防调集特勤中队、泾源中队2辆抢险救援车14名指战员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13时33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14辆车连环相撞在一起,其中4辆在隧道口外,10辆在隧道内。相撞货车载有蔬菜、水果等物,无危险化学品。泾源县交警大队和公安局民警已在现场进行救援,并在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前已救出7人,其中2名重伤员被紧急送往医院,5名轻伤员在现场救治。随后,消防官兵在现场主要负责车辆分离、继续搜寻被困者及监护现场防止油箱起火的任务。

  15时30分,事故现场搜救工作结束,救援人员移交现场返回。交通、路政工作人员进一步清理现场,疏导交通。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