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带仿真枪欲吃霸王餐 被捕后称枪为防身(图)

2012年02月13日10:44
来源:大江网 作者:周文平
 民警展示吴某的“手枪”

  本报抚州讯 记者周文平摄影报道:11日上午,抚州市资溪县男子吴某携带一支手枪前往该县绿岛国际大酒店欲吃霸王餐,酒店工作人员机智周旋,并暗中报警。随后该男子在酒店门口被蹲守在此的便衣民警抓了个正着。

  11日下午,绿岛酒店物业部张经理向记者介绍,事发当日上午,吴某带着4名朋友来到该酒店餐饮部用餐。还没有点菜,吴某便向服务人员称“这餐饭我要签单”。由于吴某之前未和酒店签订签单协议,所以服务人员没有许可。用完午餐后,有几分醉意的吴某来到前台再次表示要签单,在遭拒后,吴某称“叫你们老总来”。酒店总经理许女士闻讯前来后,要求吴某遵照酒店规定结账。没想到吴某听后,竟径直冲向许女士,酒店保安立即前来劝阻。在拉扯过程中,吴某后腰部位竟然掉下了一个手枪弹匣。酒店工作人员立即端来一杯水,将男子稳住,并暗中向警方报案。而吴某的朋友见状不妙后纷纷离开了酒店。

  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便衣民警在酒店门口蹲坑守候,一路戴着头盔、身着防弹背心的武装警察则埋伏在酒店大门附近。记者在该酒店监控录像看到,当日14时55分许,身穿红色外套的吴某刚一走出酒店大门,便被蹲守在此的便衣民警制服,民警立即从吴某身上搜出了一把手枪。

  据办案民警介绍,吴某是资溪本地人,在资溪县经营了一家茶叶店。吴某携带的是一把仿五四钢珠手枪,具有一定杀伤力。

  据吴某交代,这把手枪是他以1000元的价钱从一个流动摊贩手中购买的,购买的目的是“防身”。据了解,吴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已被公安机关拘留。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调查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