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媒称苹果市值达到4600亿美元 已超瑞典GDP总值

2012年02月13日11:15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李金良
乔布斯(左)和盖茨(资料图)
乔布斯(左)和盖茨(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2日报道,由于传闻有新产品上市,苹果公司市值已经飙升到4600亿美元(约合2.9万亿元人民币),超过竞争对手谷歌和微软的市值总和,甚至超过了瑞典国内生产总值(GDP)4580亿美元(约合2.9万亿元人民币)。

  苹果公司近期每周收益超过10亿美元(约合63亿元人民币),每天出售约100万部iPhone。而在2010年5月,苹果市值才刚刚超过微软。《财富》杂志指出,苹果市值已经超过瑞典GDP,也比美联储所有黄金储量价值更高(约合3500亿美元)。

  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苹果第四季度收益达到130.6亿美元(约合822亿元人民币),销售iPhone3704万部,与其竞争对手形成鲜明对比。谷歌因收入未达华尔街期望,股价在1月份下跌9%,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出售收入下降了6%。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