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媒体称广州深圳将成第二批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

2012年02月13日11:20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南方日报》讯,南方日报消息:中国大陆第二批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名单公布在即,台湾游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12日,香港航空在广州宣布,将从3月1日起开通香港台北、香港高雄两条航线,以应对第二批试点城市尤其是广深两地即将来到的自由行客流。

  广州、深圳是珠三角乃至全国旅游消费较为旺盛的两大城市。据介绍,除了广州进入第二批试点城市基本定下来之外,深圳也可能进入第二批试点。对此,除了各大旅行社表示已做好充分准备外,航空业也看到“自由行”的市场需求。据悉,香港航空两条新航线的票价将定为单程800元―900元人民币左右。

  有旅行社负责人表示,香港航空新开通两条台湾新航线,将有助于完善目前各大旅行社的台湾游产品,让发团计划更紧密,游客可选性更强。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