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综合

“卢美美”回四川 为山区小学捐赠校车

2012年02月13日11:54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胡铮恺
四川在线消息(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胡铮恺)今(7)日,倍受争议的网络红人“卢美美”带着一辆校车返回四川老家,并将其捐赠给巴中市一所小学。

  这是“平安校车”捐赠活动的第一站。捐赠仪式在巴中市通江县诺江镇五完小举行。活动发起倡议人著名律师施杰、校车捐赠者卢星宇等,向学校进行了现场捐赠。

  据悉,本次向通江县诺江镇五完小捐赠的这辆校车是“平安校车”活动送出的第一辆校车,价值20余万元,车内设施齐全,并配备了双重暖气,每次可以接送35名学生。据五完小校长何锋介绍,该校学生上学路途较远,有的学生要每天从七八公里远的地方赶往学校上课,路程远、时间长、也不安全。现在学校有了校车接送学生,一方面会把所有学生上学放学的时间缩短到半小时至40分钟以内,另一方面也大大加强了学生在上学途中的安全保障。

  本次“平安校车”的捐赠人、全球华商未来领袖俱乐部秘书长、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卢星宇,此前在网上受到不少质疑和争议,被网友称作“卢美美”。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车的捐赠,可以给那些交通不便的学生解决上学困难,为家乡四川做点实事。

  “平安校车”活动发起以来,收到了来自云南、四川、福建和河北等地30所学校的申请需求,最终选定了7所学校进入候选。继本次通江县诺江镇五完小之后,还会陆续有不同地区的学校接受校车捐赠。
(责任编辑:陈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