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达芬奇家居按期缴纳罚款133万

2012年02月13日15:0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俞佳

  记者 俞佳

  晚报讯 记者日前从工商部门获悉,此前曾声称“不服工商处罚”的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已按期缴纳了133.42万元的罚款。

  2011年7月,达芬奇家居被央视曝光,上海工商部门随即介入调查,并于去年12月23日发出行政处罚决定书。达芬奇公司经销的“卡布丽缇”家具未配有中文说明书、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部分产品经检测有部分指标不合格,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有关规定,决定没收不合格产品,并处133.42万元罚款。但是,达芬奇方面对此处罚表示不服,并声称将对上海市工商部门提起行政诉讼。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