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蒋定之全票通过省人大补选 当选海南省省长(图)

2012年02月13日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2月13日电(记者 关向东 付美斌)13日,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票补选蒋定之为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

  蒋定之在履新发言中表态说:“海南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能否抓住和用好这个机遇,把国际旅游岛建设全面推向新的阶段,这对自己是一场考试。今天大家把选票投给我,我想只是发给了我一张准考证,能否拿到合格甚至优秀的成绩,取决于我今后的履职能否得到大家的认可。”

  蒋定之,男,1954年9月生,汉族,江苏溧阳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工程硕士学位,1975年1月参加工作,197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蒋定之曾担任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省行政学院院长, 2005年11月起担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副书记,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委员。蒋定之于 2010年12月调任海南省委常委,2011年1月被任命为海南省委常委、海南副省长,2011年7月出任海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2011年8月被任命为海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