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锅炉爆炸致1死3伤 消防兵取出未爆炸煤气瓶

2012年02月13日16:1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金华2月13日电 2月12日上午8时03分,浙江金华特勤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环城西路807号,一面粉厂内的一个锅炉发生爆炸,有人员受伤被困,急需消防到场救援。接到报警后,消防大队迅速调动2辆消防车、13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8时10分,特勤大队教导员赵纳海率先带队到达现场,并进行现场指挥。只见面粉厂周围有大量的围观群众,并且厂内有白烟冒出,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根据现场情况及询问知情人得知厂内员工已经疏散出来,但面粉厂内存有煤气瓶。于是,大队指导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组人员携带好个人防护装备进入室内搬出煤气瓶,并出一只水枪进行掩护;另一组人员与在场的民警做好现场的警戒。全体战斗员主要负责对废墟下是否有人员被困进行搜索,当进入室内后,消防官兵发觉一阵阵刺鼻的煤气味正扑鼻而来,情况紧急,消防官兵提高警惕预防突发事故,经过反复的搜索,最终在墙角发现两个煤气瓶。消防官兵在水枪的掩护下,冒着随时都有可能爆炸的危险,成功地在厂内先后取出两只煤气瓶。9时30分,在确定现场没有危险的情况下,救援官兵返回中队恢复执勤,目前,三名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急救。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