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重申美国牛肉问题 寻求共识盼能正面面对

2012年02月13日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13日)对美国牛肉问题重申,当局没有预设立场与任何时间表,他对美国牛肉问题的说法在选举前后都一致,唯一的不同是现在很积极地寻求社会共识,盼能正面对待这个问题。

  马英九上午在其办公室接见第14届台湾商店杰出服务店长暨所属企业主时说,最近大家都在谈美国牛肉问题,马英九办公室在很早的阶段就特别宣示,“这个问题我们必须要面对,但是我们并没有预设立场,我们也没有设定任何时间表。”并说,一定会以民众健康跟我们经贸的利益,“来综合研究评估,并且征求各界的意见,在科学、经验跟事实的基础上,去做出决定来。”

  马英九指出,当局没有对美方做任何承诺,他在过去的1、2年接待过许多来自美国的团体,很多都提到这个问题,他的说法都一致,并没有因为选举前或选举后而有任何改变。

  马英九表示,现在唯一跟选举不同的就是很积极地寻求社会共识,希望能够正面对待这个问题,“我们正面的来面对”。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