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型卡车司机罕见酒后驾车冲卡 被交警部门扣留

2012年02月13日17: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哈密2月13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哈密台记者阿合买提 廖学明) 2月11号,一重型卡车司机酒后驾车在伊吾路政管理局白石头超限检测站冲卡后被拦截。

  凌晨8点45分,一辆核定载重量为55吨,车牌号为L15315加挂重型卡车,由巴里坤县拉煤到哈密市,在经过白石头超限检测站时,驾驶员不顾路政员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闯卡继续由北向南行驶。

  伊吾县路政管理局路政员姚军介绍说:“8点44分的时候,这辆车走到距我们正前方15米左右,我和另外一名路政员打手势,示意他靠边停车,进检测站进行称重检测,他开车向我们两名路员正面驶来,考虑到安全原因,我们就从旁边闪开了,这辆车就从路面闯卡冲过去了。

  闯卡后,当时值班的路政员在距离检测站100多米处拦截了冲卡车辆,发现驾车司机处于酒后状态,随即向当地派出所进行报警。

  哈密市公安局白石头派出所所长马耀武说:“据我们调查了解,驾驶员也承认,今天凌晨5点多钟,他们到白石头治超站滞留以后,他和另外几个驾驶员在白石头口门子路边店一个小食堂喝了食堂的药酒,对此我们对这个驾驶员进行了血液的抽样,而且暂扣了他驾驶员行车证,等待血液化验结果出来以后呢,如果是醉酒驾车,我们将按交通法进行严肃处理。)

  哈密市公安局白石头派出所所长马耀武告诉记者,大货车车辆比较大,也不容易操控,基本上大货车的驾驶员都比较遵守交通法规,没有发现酒后驾驶,到目前为止,这是303省道这条道路上,发现的第一个酒后驾驶大货车的驾驶员。

  目前,冲卡车辆已被滞留,交警部门暂扣了驾驶员的行车证,等待进一步的处理。

  作者:蒋雪娇 哈密台阿合买提 廖学明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