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局势 > 伊朗局势消息

美军称伊朗在海湾增派舰艇 部分将用于自杀袭击

2012年02月13日17:5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2月13日电(记者王波)麦纳麦消息:驻巴林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司令员马克·福克斯12日说,伊朗海军最近加大在海湾地区的舰艇部署力度,其中一些舰艇将被用来实施“自杀式袭击”。

  据巴林媒体报道,福克斯在12日举行的情况通报会上说:“伊朗已经在海湾地区部署了相当数量的潜水艇和小型作战船只。一些船上装备了巨大弹头,以用作实施自杀式袭击。伊朗还有相当多的水雷。”

  不过,福克斯说,美军对伊朗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的情况已经做好准备。“我们有众多选择供总统采纳。如果战争今晚打响,白天我们就可以准备好。”但他强调,外交途径依然是解决问题的最优先选择。

  欧盟上月23日作出决议,禁止成员国从伊朗进口石油并对伊朗中央银行实施制裁,引发伊朗方面强烈反应。伊方威胁将停止向欧盟供油5至15年,并再次扬言封锁海上石油运输重要通道霍尔木兹海峡。

  作者:王波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