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俄罗斯阿联酋外长讨论阿拉伯联盟涉叙决议草案

2012年02月13日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阿联酋外长谢赫·阿卜杜拉·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13日在莫斯科就阿盟提交的涉叙利亚问题决议草案进行商讨。

  拉夫罗夫表示,“无疑,由于昨天阿盟特别会议通过有关决议,所以我们今天的会晤更加具有迫切性。我们希望,您能详细介绍一下这一决议的有关内容”。

  阿拉伯国家外长12日在开罗召开紧急会议,会后通过决议呼吁联合国安理会向叙利亚派遣由联合国与阿盟共同监督的维和观察团,并停止原阿盟观察团活动。此外,阿盟理事会还呼吁国际社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加大对大马士革的经济制裁力度,并向叙反对派给予一切必要支持,不论是政治上的,还是经济上的。理事会还呼吁所有国家停止与大马士革的一切外交关系。

  叙利亚反政府抗议已经持续将近11个月。每天都有人员死亡消息传来,其中包括和平居民和强力部门工作人员,反对派要求该国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立即下台并举行民主议会选举。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