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岛出台“限价令” 金牌月嫂月薪最高达3800元

2012年02月13日18:5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青岛2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火爆的家政市场抬高了家政服务人员的身价,尤其是一些金牌家政服务员,市场上时常出现“天价”现象。为此,青岛爱心大姐服务社出台了各级别家政服务员的指导价格,其中,金牌月嫂价格为每月3400到3600元、首席金牌月嫂每月3600—3800元。

  青岛爱心大姐服务社:我们严格按照服务员取得的这个证书,制定了一系列的价格标准,比如状元月嫂,月工资是4000块钱,那么我和用户在签合同的时候出现的这个价格就是4000。

  价格标准还对育婴师、保姆、医院陪护及钟点工的服务收费做出规定。市民王女士认为,家政市场价格透明好。

  市民王女士:我们一目了然,心里有数。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