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情人节催生大学生“闪电告白族” 追求一天浪漫

2012年02月14日03:2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翁思琦 谭雅雯 屈建成

  追求这一天的浪漫

  情人节催生大学生“闪电告白族”

  本报讯(通讯员 翁思琦 谭雅雯 记者 屈建成)“敢留号吗?敢留我就敢告白!”、“情人节,求陪同”昨日,百度贴吧、人人网里出现了大学生单身一族的“闪电告白帖”。据汉口学院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在双方没有任何接触,纯属暗恋的情况下,近2成大学生准备情人节当天向心仪的ta告白。

  “不曾真正认识对方,只是看过他打球,教室外无意间留意到他的微笑,从别人嘴里听过他的事迹,但情人节当天,我决定向他表白,即使知道一定没有结果。”汉口学院大三女生小夏说,暗恋他2年,没有正面说过一句话,“我的告白没有前奏,如同闪电般迅速,情人节过后我们从普通同学做起就好”。

  “我在告白纸上写了女孩的寝室号和姓名,托人送到她寝室。”汉口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大一男生解释,自己和那女孩不是一个班,平时只有班级事物来往,喜欢她但一直埋在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情人节的到来,‘表白失败’这样的担心全会抛到脑后,就是不想错过这个告白时机”。

  据了解,在百度贴吧上除了求异性,也有不少求单身的同性一起出去玩。只要是留下联系方式的,不论男女都会去告白。也有不留联系方式的,直接在帖吧向一些平常比较活跃的ID“群告”。网友认为,告白不意味着必须在一起,更多的是因为节日气氛的渲染。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