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生男婴被丢弃 公厕看守者误认死婴再扔垃圾桶

2012年02月14日01:55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松南)本月11日下午,一名刚出生的男婴被遗弃在永川区客运中心出站口的垃圾桶边。附近一名看守公厕的工人以为是死婴,又将其放进了垃圾桶里。该工人将这一消息告诉了周围的居民。有居民翻开垃圾桶,发现这名还留有脐带的男婴还有一息尚存。居民立即报警,并送至医院抢救。记者昨日获悉,男婴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附近目击者介绍,11日下午3点左右,一对男女从永川区客运中心公厕走出,手中的小被子整齐地包裹着一样东西,随后将其遗弃在出站口的垃圾桶边,很快消失在过往人群之中。看守公厕的工人掀开被子一看,发现里面竟躺着一个男婴。婴儿闭着双眼,脸色发青,脐带没有剪断。这名工人以为是死婴,于是又将其放进了垃圾桶,并将自己发现死婴一事,告诉了附近居民。

     市民庞女士介绍说,当时大家都以为是死婴。可自己上前仔细一看,婴儿手指还在动。于是,自己赶紧报警,并和交巡警一起将孩子送到永川区人民医院抢救。由于婴儿处于窒息状态,医生做了心肺复苏、吸氧清痰等处理。“孩子呼吸心跳一度停止。”医生说,经过大约一个半小时的抢救,男婴终于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已转院治疗。

     目前,永川警方已对此案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