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张显称若讨得20万元将捐出 欲捐给当地贫困儿童

2012年02月14日04:5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武威
  称捐给当地贫困儿童比留给药家更有价值

  本报讯 (记者武威)药家鑫案死者张妙家属向药父讨要20万元赠款一事已持续多日。昨日,死者张妙代理人张显在微博上表示,若讨得20万元,将悉数捐给当地农村贫困儿童。张显同时在博客中表示,这20万元,用来捐助教育,比留给药庆卫夫妇更有社会价值。

  此前,张妙的父亲张平选向媒体表示,之所以现在向药家所要20万元,是因为妻子刘小欠最近生病了,家里没有医药费。他想起来药庆卫曾在网上表示20万元存在那随时可以拿,觉得“现在就是需要的时候”。

  针对此事,药庆卫的代理律师兰和认为,张平选和张显在2月8日讨要“赠款”的行为使得他们在道义上跌入了低谷,现在改口称将20万元悉数捐出,不过是想挽回在道义上的损失。但这样的改口却适得其反,如果他们真的急需钱,为什么会想把钱捐出去,这证明此前他们讨要20万元的理由是虚构的。张家应尽快公布捐款的用途和明细,才能给民间慈善和公众感情以交代。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