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找工作被骗追讨中介费无果 又遭殴打致昏迷

2012年02月14日05:2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追讨中介费无果却遭殴打致昏迷
涉事职介公司被警方查封。
黄秒林仍在医院昏迷不醒。
黄秒林仍在医院昏迷不醒。
  一男子长安揾工遇不良职介公司被“骗”中介费

  来自湖北监利、只有21岁的年轻小伙黄秒林原本是来东莞找工作的,却遇到了一家不良职介公司东莞长安诚意职介公司。最后不但工作没着落,还被该公司骗走数百元“中介费”。之后他前往该职介所欲要回“被骗的中介费”,却遭到十余工作人员殴打,至今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事发后,涉事职介绍所已被警方查封,但是打人者及中介公司实际经营者已不知所踪。目前警方正在加紧调查此案。

  文/图 记者刘满元

  事件回放:

  男子讨要中介费遭殴打

  黄秒林的父亲黄宗介告诉记者,儿子黄秒林是今年2月6日应朋友之约来到长安,准备在此务工。

  2月9日早上,黄秒林致电妻子称,自己在长安一家工厂找到了一份给手机外壳打磨的工作。

  2月9日下午5时许,黄秒林的朋友朱正响电话告知黄宗介,黄秒林被职介公司欺骗,并前往该公司欲拿回被骗中介费,不料遭该公司十多人围殴,导致昏迷不醒。另据朱正响称,事发当天下午,黄秒林打电话称自己被中介所骗,并告诉其该职介公司的地址,随后电话便突然中断。当他赶到事发地点时,看到黄秒林已倒在职介公司门前。

  另据多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他们听到该职介公司传来争吵声:“把介绍费还给我……”随后看到有十多名工作人员把一位前来讨要中介费的求职者从公司里拖到门口并对其一阵拳打脚踢,直到求职者倒地不动。而涉事人员则立马关门逃走。

  伤者情况:

  仍昏迷,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长安乌沙医院ICU病房,见到黄秒林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他的头部裹着一层厚厚的纱布,脸色发白。

  其母胡又枝一度紧握着他的手喊着他的名字,但黄秒林却毫无反应。就在记者采访期间,黄秒林一度大便失禁。

  据黄秒林的主治医生黄先生介绍说,该院医护人员接到了120求救电话后,立即驱车赶到了事发地点东莞长安诚意职介公司门前。在那里,医护人员见伤者倒在地下一动不动。他的右侧瞳孔出现放大的症状,呼吸也非常微弱。

  经医院医生确诊,黄秒林左侧脑部挫裂伤、右侧颞顶骨骨折、右侧颞顶骨下血肿。

  为此,医院第一时间为他实施了脑部手术。手术后至今,他的病情稳定了些,但是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进展:

  涉事职介所被警方查封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涉事职介公司,看见该公司已经关门,且所有的卷闸门均贴有盖着“长安乌沙派出所工章”的封条。封条上的日期为2012年2月9日。

  对于黄秒林索要中介费被职介公司人员殴伤一事,昨日,记者致电长安劳动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告知,东莞长安诚意职介公司不是一家黑中介,而是一家有营业执照、合法的职介公司。此外,该局已着手调查此事。目前,分局已联系上该职介公司的法人代表,但是该代表却称他并不是该职介公司的实际经营者。目前他也在寻找公司的实际经营者。

  昨天下午,长安公安分局就黄秒林被殴昏迷一案进行了通报。通报称,目前公安机关已经立案对黄秒林受伤害情况加紧调查。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