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律师为讨律师费 网购假军服手铐雇人充军官追债

2012年02月14日05:3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颜斐

  晨报讯(记者 颜斐)为追讨律师费,吉林律师薛某竟从网上购买假冒的军服、手铐、军车牌照和部队介绍信,找社会闲散人员冒充部队军官,将李某强行扣押、拘禁。近日,朝阳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对薛某批准逮捕。

  2011年12月底的一天,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某房地产公司突然闯入四名身着军装的男子,手持部队调查函,将该公司董事长李某戴上手铐强行带上一辆奥迪越野车后离开。指挥中心立即组织警力,于次日在江苏省徐州市火车站将事主李某解救,薛某等三名涉案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经查,嫌疑人薛某几年前因代理一桩经济案件与李某所在北京某房地产公司发生纠纷,因多次向李某索要约定的诉讼费未果,情急之下便动了歪脑筋,决定找人冒充部队军官追讨欠款。后薛某纠集社会闲散人员,从网上购买了假冒的军服、手铐、军车牌照和部队介绍信。案发当日,薛某安排人冒充某军区军官前往李某公司,以部队调查为名将李某强行带至江苏省徐州市某宾馆看押,其间多次通过殴打、虐待等手段迫使李某签署文件转让公司用来抵债。近日,朝阳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对薛某批准逮捕,其他犯罪嫌疑人还在进一步追查中。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