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居民楼化粪池堵塞粪水外淌 社区称交费才修(图)

2012年02月14日08:4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院子里粪水遍地。

  华西城市读本讯(文/图记者侯超) “我们楼下粪水到处都是,路都不好走,到现在还没有人来解决。”昨日,内江市东兴区农校街9号楼的居民反映,春节前楼下的化粪池就堵住了,到现在都没人维修,春节都没过好。

  记者在现场看到,东兴区农校街9号楼是一栋老式住宅楼,由几个单元组成。刚进院子,就能看到满地的粪水,粪水还从中间一个井盖不断冒出。在院子右侧,顺着墙壁搭起了一排石板,居民们就从石板上行走。

  3楼的李女士说,粪水是从化粪池里冒出来的,化粪池在春节前一周就堵塞了,每天出行非常不方便,而且臭味难闻。到现在维修都没有开始。居民们的春节都过得非常扫兴。

  社区工作人员陈华平道出了化粪池迟迟未修的原因。他说,年前就接到居民的反映,到现场查看后,初步估计化粪池堵塞和车辆进出小院有关系。因为以前这里不能停车,现在则随时有汽车出入。之所以迟迟没有动工清理化粪池,主要是因为钱还没收完。社区已经组织1、2、5单元30多户居民开会,通报了维修的范围和成本,初步预算每户要交150元。只有等费用收齐后,才能动工维修。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