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过渡政府成立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之子赛义夫两月内移送的黎波里

2012年02月14日10:54
来源:新华网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主席穆斯塔法·穆罕默德·阿卜杜勒-贾利勒12日说,利比亚前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之子赛义夫·伊斯兰·卡扎菲将在两个月内被移送至首都的黎波里一所监狱,而后接受司法审理。

  阿卜杜勒-贾利勒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利比亚当局正在的黎波里市中心建设一座监狱用以转移和关押赛义夫。

  “他此刻正接受问询。一旦监狱设施完善,将开始对他的审理,”阿卜杜勒-贾利勒说,“我无法给出确切时间表,但不会超过两个月。”

  去年11月,赛义夫在利比亚南部沙漠地带被擒,之后被送往南部城市津坦,由当地武装人员关押。

  一些津坦当地武装指挥官说,他们不会把赛义夫交给全国过渡委员会,以免他遭受父亲卡扎菲的命运。

  卡扎菲去年10月被抓后数小时死亡。反卡扎菲武装把他和第五子的尸体在米苏拉塔一家肉铺的冷藏库内放置,供民众观看和拍照。(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